高潮已去……冷感时期……

昨天巅峰完了……我的高潮过去了……现在进入了冷感期= =
我说的是涂鸦……请不要想歪了……
今天涂了几张。都没啥感觉~~~不过么关系,感觉总会来的!咩哈哈
虽然么感觉,不过也是用心画的。
唉……这次的问题更多呢。双人的,带角度的真的是好难啊T 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女人~~小妖精……还是小精灵……
总之眼神是真的很呆兮……
tuya26.jpg

抱抱……俩……男的……
左下角的男淫啊,你的脸真的是很难处理。
扫描完以后发现,还是这么畸形,比在纸上看着更畸形……
tuya27.jpg

小正太~~挂脖子~
想传达“某某君最好了!”这样的感觉……
我画人太不生动了……木讷的表情= =
tuya25.jpg

看别的图突然有感觉想画个类似这样的构图
角度难画死啦!!!我果然对结构不了解!!!
要不也不会画成这样T T
明明想营造暧昧的气氛,可是这个怎么看,都很有变态的气氛- -/////
tuya24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涂鸦完毕!
下面开始介绍正在进行时的本子~~~~
啦啦啦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一个男人和另一个男人的故事

一个包子脸的土匪,一个宛如书生的小二
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个人,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?

《顺火暖 HERO x HERO》
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逆水寒世界

sheji01.jpg
此图:
不是封面;
也不是宣传页;
跟本子其实没关系;
水墨画也不是我画的,是在网上找的;
这些都不是重点……
重点是这个轮廓!
这是我们两位主角的轮廓啊!!!

相信没人能看出这是个啥~~~啊哈哈~~~~来点神秘感吧!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丸子是我的错觉么……为啥那侧面看着像2狼(老鼠君?)的侧面……你不会是要画舒克和贝塔吧……扶额……(这人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)

No title

舒克和贝塔~~~哈哈~~~那个有高人画过鸟!我画的不是老鼠君~嘿嘿~~
等到时候出了,才人就能看到鸟!哇咔咔~~~期待吧!一起期待吧!!!嗷嗷~~
PS:本子地狱啊T T~~~画死鸟~~

No title

你画的人物都很生动啊,不要老是妄自菲薄!你的结构也不错的!

No title

丸子GJ!吃了你!

No title

毛毛……不要吃我~~~我还没长好~不好吃T T
自我介绍

最后的丸子

Author:最后的丸子
半鱼半羊亦半鲜
全糯全稻是全粘
我爱大叔~~大叔推到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