铛铛!生日快乐!

铛铛生日跟我是同一天。真的是好巧=w=
去年感慨过一次,今年再感慨一次。哈哈~~
送上铛铛的生日贺图,虽然还差1个多月,但是画好了就放上来鸟!
铛铛喜欢的“好色仙人---自来也SAMA”
第一次画自来也,后面头发画短了T T,感觉貌似也不是很像。
我有尽量想表现仙人他豪放的一面……(难道豪放就只能表现在吃上么OTZ)
于是放图!卡卡~~
tuya31.jpg
年轻的仙人。希望乃在仙山也要过的自由自在T T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谢啦~~~~~ 于是你想要谁 说吧-W-

今年提前了一个月就收到了-。。-
真海皮

No title

嘿嘿~~~有时间就赶快画起来嘛~~=w=
铛铛能开心我就开心了~~~>3<
我想不出来想要谁……
既然铛铛要了火影人物~~那我也要个火影的吧=w=
我要君麻吕~~~卡卡

No title

我晕了。。。。丸子也快过生日了,来这里才发现,我记得,还是我发现的阿铛和丸子同一天生日的吧。。我看到阿铛要生日图居然把丸子你漏了,愿原谅阿荷吧!丸子有什么想要的图咩,说吧说吧XD
最近的丸子超勤快,每日一更,显示器坏了居然还更了这么多。
前面的帖子我都看了,画的很好,丸子画的人物身上总是结合了可爱和邪媚两种特色。很萌人XD

No title

丸子这太过分了!!!明明画这么好还说自己不会画正常比例!打屁股!

No title

阿荷~~>3<嘿嘿~~
我正在给你画狐狸精捏~但是觉得画的像个猫妖OTZ
说道想要的图啊~~
那阿荷给我画个可爱的狸猫精吧!!嘿嘿~~~
毛毛:
好久都么看到乃了。我好想乃~~~
我想画有颜色的图~~结构我真的渣啊T T
自我介绍

最后的丸子

Author:最后的丸子
半鱼半羊亦半鲜
全糯全稻是全粘
我爱大叔~~大叔推到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