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出行不顺啊~

这2天的郁闷事:

1.我的显示器挂了
我第一次用坏显示器……毫无征兆,它就那么平静的黑了。=[]=。。。
周日晚上还好好的,周一回家一开机就没反应了。它平静的离去了。
最郁闷的是,我还听见了开机音乐,主机是好的。可是却看不到画面,真是抓狂!
只能周末修,可是周末我还不在家……天啊!你这是要亡我啊0[]0!!!

2.温泉券小插曲
很久很久以前,几个群里的朋友一起买了温泉代金券。
这个券是2个人用1张,1人交200元的。
上周,4个朋友约好这周末去温泉玩~于是,用券的时候到了!
明明以为提前两周计划好了的事情应该完全没问题了~
不料,意外发生了……
群里另一个朋友突然说,我们去的时候记得带上她~
我们就:咦?为虾米多出一个人?
结果问了一圈才发现,闹了个大误会……
定了券的朋友以为有人帮她垫钱买了券,但其实没人给她垫钱(她之前去卖券人那里求证,卖券人说是有人给她垫了。这事是这位朋友转述的,我不清楚实际情况);
交了钱的那位朋友,我们不知道她要去,也不知道她交了钱……而她完全不知道这个券已经发到了手里。
交钱的朋友郁闷了,定了券没交钱的朋友也郁闷了……唉……乱套了
如果当初卖券的人能确定一下,票是否都到了各自交过钱的人的手里,把人数落实一下就好了。如果我们当时一起去核实一下就好了。如果……
不过再怎么如果也没意义了,已经发生了就要解决问题!

还好,目前事情比较顺利的解决了~~~一切圆满。还好还好=w=
辛苦小香香了~
期间弄疯了家属同志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……

通过这个事件,我发觉,我这个破性格真的是很不好呢。呵呵~~~
我想法太多,变化太快,情绪一上来,就很容易激动,瞬间变成急性子,想第一时间把所有事情解决,于是就容易把周围人搞疯……等冷静下来了就正常了。这个毛病要改一改。
大家一起出去玩,总是希望能每个人都开心啊。
我容易被别人的情绪影响,经常看别人脸色过日子,怕得罪任何人,有什么想法也不太会轻易表态。这些都是我的缺点……我要慢慢改变!
我真想做个随性的脾气不好的人啊。哈哈~~~XD

总之,希望周末大家能愉快的好好玩2天。彻底放松一下=w=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最后的丸子

Author:最后的丸子
半鱼半羊亦半鲜
全糯全稻是全粘
我爱大叔~~大叔推到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